手抄报网

卫生纸折纸

简易折纸 2019-02-07 12:18:58
卫生纸折纸 卫生纸折纸

卫生纸折纸是一种以卫生纸作为材料的纸艺形式,其可以分为两种类型:


-以一整卷卫生纸作为材料的折纸

-以一段卫生纸作为材料的折纸


以一整卷卫生纸作为材料的折纸


这种常见于一些高级的宾馆中,那里的清洁员会将卫生纸的前端折成一个三角形。这种三角形的卫生纸是在告诉顾客清洁员曾经到过这里,并且完成了清理工作。这种将卫生纸的前端折成三角形的操作现在已经流行到许多国家的宾馆中。


有许多酒店会将折成三角的这种形式做下延伸,制作出其它许多不同的、更好的效果。


卫生纸折纸


左边:典型的三角形卫生纸折纸

中间:打摺卫生纸折纸

右边:花盆卫生纸折纸


卫生纸折纸


将卫生纸折成三角形之所以如此流行,是因为一个日本老人,他曾设计出了一款叫做“Meruboa”的机器,只要拉动杠杆,这个机器就可以将卫生纸的前端折成一个完美的三角形。


虽然这样折起来非常的美观,但是如果折的太复杂的话,问题就出来了……zhidiy.com


卫生纸折纸 ←大概是不知道该怎么用了吧~~


关于以一段卫生纸作为材料的折纸


这种折纸方式是一种绝对典型用不同的创意作为娱乐和消遣的活动。如果你要在那个地方坐的比较久的话,干嘛不用卫生纸折一个鸟呢,哈哈。卫生纸折纸


转载请注明纸艺网(zhidiy.com)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