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网

折纸宝剑教你如何折叠仿真魔法宝剑

简易折纸 2018-09-21 12:18:58
折纸宝剑教你如何折叠仿真魔法宝剑 折纸宝剑教你如何折叠仿真魔法宝剑

折纸手工制作让我们能够利用折纸实现许多心中的梦想哦,例如我们在看一些非常精彩的魔幻电影的时候,应该对于魔法宝剑印象都非常的深吧,相信很多同学都希望能够自己能够拥有一把魔法的宝剑,虽然并没有真正的魔法宝剑存在,但是我们依旧可以通过折纸的方式制作出精美的手工魔法宝剑来哦。这里纸艺网推荐给大家的这个手工折纸制作的教程就是手把手的教大家完成魔法宝剑的折叠哦。可以看到魔法宝剑的折叠和制作还是相当有趣的,至少能够让我们在手工折叠的制作中体会到完全不同的乐趣。


折纸宝剑教你如何折叠仿真魔法宝剑


这里看到的这个手工折纸魔法宝剑的折法教程的制作者为Rene Maia(来源:www.youtube.com/watch?v=5Zu90u3K90k,zhidiy.com/zhezhi)。简单的折纸制作教程能够展现出许多手工折纸制作的细节来,呈现出来的效果往往会非常的好。这里看到的这个手工折纸魔法宝剑的制作实际上已经达到了大家所期望的那种效果。因为最终折叠和制作出来的魔法宝剑在立体效果和结构表现方面都十分的抢眼,至少让我们看起来这个魔法宝剑十分的酷,喜欢手工折纸的同学应该来试试这个独特的手工折纸魔法宝剑哦。


下面看到的手工折法视频教程即为这个折纸魔法宝剑的折法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