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抄报网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

创意手工 2021-06-19 08:18:58

冷瓷土是手工创意制作常用的材料,偶尔创意灵感来了,家里正好没有怎么办呢,其实家中很多常见材料都可以快速制作冷瓷土,今天小编介绍用玉米淀粉DIY风干粘土,教程非常简单,一起来学吧。

方法/步骤

  1.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1将1杯玉米淀粉倒入碗中。确保所有的淀粉都加到了碗里。
  2.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2在碗中加入1杯胶水。
  3.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3混合均匀。
  4.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4往碗中加入两大汤匙婴儿油。
  5.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5在加入两大汤匙青柠汁、柠檬汁或者醋。
  6.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6不断搅动,直到没有块状物。
  7.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7放入微波炉里加热30秒,然后取出,继续搅拌。
  8.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8重复步骤7两次。
  9.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9在工作台和你手上涂上擦洗液。这是为了防止粘土黏到手上。
  10.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10不断揉捏冷瓷土,直到它变凉为止。
  11.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11放到带拉链的袋子或者密闭容器中隔夜储存或者储存八小时。
  12. DIY风干粘土教程 教你玉米淀粉快速制作冷瓷土的方法12取出冷瓷土。然后你就可以使用它进行创作了。

小提示

  • 使用青柠汁或者柠檬汁防止土成型。

注意事项

  • 这种土很容易干,所以最好冷藏。
  • 如果土还是很热的话,就继续揉捏,不过一定要小心,不要烫到。

你要准备什么?

  • 勺子
  • 玉米淀粉
  • 1到2瓶胶水
  • 婴儿油
  • 青柠汁、柠檬汁、或者醋
  • 擦洗液

 

扩展阅读:

1、来看小苏打洗发水步骤 来看如何DIY洗发水

2、怎么使用面粉给不锈钢抛光 给不锈钢抛光图片教程

3、怎么样给木材喷漆 教你喷漆教程

4、怎样做百褶裙 自己做裙子教程图解

5、手工DIY生日贺卡教程 教你如何DIY生日贺卡